妖灵缭乱

【企划七夕特辑】‘一句话描述初遇’

【前言】:一年一度的七夕节,想必是各位情侣爱人共度浪漫的一天的大好机会。那么趁着这一天,我们来采访一下各位妖精妖兽小姐和她们的契约者,有关于他们初次相遇的故事——


(采访内容为群内参加者征集,有更新可能。搞事向,注意避雷哦><)


*


【请用一句话描述一下,您和您契约者的初遇】


【寒山势力】

三日月:那天忘了修刘海,特扎眼,路过地摊看到这穗儿最便宜,就买了,结果买回来个媳妇,美滋滋

石切丸: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个御币,而且御币一睡就是八年……

青江:呵,我容易吗我,为了找她算计了四年,跪在那跪到快犯哮喘。(真:???仗着老子宠你胡说八道?)


【出羽势力】

 一期一振:就..就是我以为旅馆闹鬼,结果天花板上掉下来一把会说话的刀…… (弥生:明明还拒绝了跟我契约(委屈.jpg))

信浓:我,我当时还以为闹鬼了呢……(翡蓝:半夜出门发现屋里多了个正太!)

药研:想去採藥怎料採到一把短刀

鲶尾:去洪灾现场没想到见到一只黑色的鹿还以为是死神


【筑紫势力】

长谷部:(拿命)下聘嘛,下了聘五年才结婚。

不动:哈?初遇?那天我就上了个山,结果就窜出个巨大的黑猫,仔细一看,我的长谷部呀,居然是个豹子,吓的我酒都醒了。(小织:散发着酒气的小鬼。撸猫的技术倒是不错。我是豹子!不是猫!咕噜噜。)


【长船势力】

【契约者:明石国行】/黎:一觉睡醒发现一个男的站在自己面前说要和我签订契约吗大【傻】豹【孢】子!?

【契约者:萤丸】/百河:一觉醒来,发现身边多了一个小正太

堀川:当时叔父抱了只兔子回来,还以为是要做兔肉火锅呢。(凌:死小鬼,一见面就盯着我,还把我的毛扒下一大块。)


【望日势力】

鹤丸:我——(火花:醒来就发现有个男子在我前主的坟头蹦迪,真是被他吓到了(笑眯眯.jpg))

【契约者:和泉守】/璃清:被雷劈个半死不说结果搞事那小子还死活要签(赖)契(上)约(我)??? (和泉守:我觉得再打会儿雷她肯定是得熟了。)

江雪:醒来身边就多了一个裸体的女性。


【中立势力】

小夜:血不好喝……(悉罗:小鬼也太瘦了吧………)

【契约者:狮子王】/翼:感覺那時我再不保護他的話,他就要變成不會說話的屍體一具了(獅子王:被女孩子救這種事不會有第二次了……)

次郎:抓到一个陪我喝酒的了(森间梓:看在他眼睛比较漂亮的份上选择原谅他)


【后记】

真是可歌可泣值得回味的回忆呀……!

大家狗粮吃饱了吗(。)

ps,本企仍然招人中!急招烛台切光忠,详细事宜请参考本企划号中的招人po!






评论
热度(26)

妖灵缭乱企划号
发布企划相关所有信息和设定
不负责推广企划作品
企划专用tag#妖灵缭乱#
祝大家玩得开心(。ò ∀ ó。)

© 妖灵缭乱 | Powered by LOFTER